污/渣画手+✂️手/沉迷水仙/地狱混邪杂食慎fo;普奇/DIO/宿傩/真人/爱抱梦/霍/弔/Tyler/叶/格子厨;CP主推虎宿/TylerJack/Protagoneil/茂灵/色松/月山主仆;咒/SK8/JO/信条/搏击俱乐部/地狱客栈/松/喰种;皮特/糯顿
欢迎勾搭(。・ω・。)ノ♡【 微博b站及外网同名;Pixiv id=11024514

【坂隼】鹰的悲鸣(下)

上车上车^q^

歌枝枝放飞自我:

*这章纯的坂本 x 8823!没有什么深濑了(x




“8823前辈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坂本紧紧的抱着8823虚软的身体,他的双眼藏在反光的镜片后,看不清神情;然而,他的声音比起往常的平静,却多了几分颤抖。

啪!

8823扬起颤抖的手打了坂本一巴掌。他的呼吸依然略显急促,面容泛着虚弱的俊美,金色的卷发凌乱的散在颈间。他抿着漂亮的唇,那湿润的双目狠狠的瞪着对方,却因为泛红而没有半点杀伤力。

他想要推开坂本。后者被打得头偏向一边,却执意抱住他,不让他挣脱;经过一场漫长的凌虐,金发不良的体力早已消耗殆尽,一时却也挣不过他。良久,8823只能长叹一声,任由坂本铁箍一样紧紧抱着他,将脑袋埋在他的颈窝里。

“前辈,是我的不好。”坂本轻声道,他没有抬脸——但8823能感到肩窝里颤动的睫毛和他瓮声瓮气的声音,“接到消息的时候,我就猜到深濑想做什么了……但是,如果我不来,他一样不会放过前辈。”

如果坂本不来,深濑自然会用这一点大做文章。以他蛊惑人的能力,击碎8823的心防也是早晚的事。

刚才那震惊乃至绝望的冰蓝色眼睛,坂本一辈子都不想看到第二次。

“我没有信心和深濑硬碰硬。而想要救下前辈,就只有取得他的信任,趁他放松警惕的时候,一下子打昏他……”

“结果,我不当心做得太过分,让前辈受伤了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受困的8823曾担心过,如果坂本来救自己,深濑这样可怕的男人肯定不会轻易放人。说不定还会在自己面前折辱坂本,让他因为愧疚感而自发远离。

可没想到,坂本竟然来了这么一出釜底抽薪的大戏。

8823又是气他的自作主张,暗中却又隐隐自豪他的聪明才智。

——不愧是他所认同的人!

若说不气愤,是不可能的。

但是……那份渐渐扩大的明亮的光芒,照亮了他的心。

“前辈……原谅我了,对吗?”可能是8823的心情传达给了对方,坂本抬起脸,微笑着望向8823.那冰山融化的笑容是如此美丽,若是平时的8823,肯定忍不住一阵心神荡漾。

然而,现在的他,却是没这么好的心思欣赏全校女生都会为之疯狂的美景。

“我知道了……”8823咬牙道,“你……快解开我……”


上车点这里不老歌


备用连接走微博

评论
热度 ( 4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腐猫幽子_FujoshiYuuko | Powered by LOFTER